招生信息

    轨道交通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今起报名

    [日期:2019-03-11]

    网上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31日16:00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类别

    学制

    学费(元/年)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合   计

    40

    /

    /

    /

    报考条件

    (1)符合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并已办理浙江省高考报名手续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3)报考空中乘务专业,对考生的身体要求:女性身高163cm-175cm,男性身高174cm-185cm;双眼矫正视力4.8(C字表0.6)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等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口齿清楚,无口臭、腋臭;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报名办法

    采用网络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11日-331日,截止3月31日16:00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行网络报名。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仅参加一个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专业志愿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不得更改。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412日8:30-17:30,确认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学校文体中心)。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并已办理网上缴费的考生需来校进行现场确认,提交报名材料,对报考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准考证》。

     

    关键时间节点

    (1)3月11日-3月31日16:00,考生网上报名。

    (2)4月3日,公布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

    (3)4月3日-4月11日16:00,入围测试考生网上缴费140元/人。

    (4)4月12日8:30-17:30,入围测试考生现场确认,发放《准考证》。

    (5)4月13日,各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6)4月26日前,参加空中乘务专业测试考生提交《高考体检表》。

    (7)5月3日,确定“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名单。

     

    有关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认定与折算、确定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名单、现场确认提交报名材料、综合成绩构成、录取办法等规定,详见本校招生网站《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传真:8848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