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今起报名

    [日期:2018-03-13]

     

    学校概况

    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交通运输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公办院校,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浙江省示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教育部首批“中德汽车机电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项目”试点院校,“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全国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院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位于杭州市,占地622亩,全日制在校学生8800余名,教职员工550余名,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省级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技术能手等领衔的一流师资队伍,具备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资源。设有路桥学院、汽车学院、海运学院、航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运输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分院,以及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和15个院属研究机构,设置40个全日制高职专业,为浙江现代综合交通“大港口、大路网、大航空、大水运、大物流”五大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招生计划

    经浙江省主管部门批准,我校2018年面向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计划565名。分专业计划如下: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类别

    学制

    学费(元/年)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合 计

    60

    /

    /

    /

    报考条件

    符合浙江省2018年高考报考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浙江省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者: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2.报考以下专业的考生,身体需符合下列要求: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无色盲、色弱。

     

    报名办法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313日-41,截止4月1日16:00,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行网络注册报名。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仅参加一个专业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志愿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不得更改。

     

    招生进程

    (一)2018年3月13日-4月1日16:00,考生网上报名;4月4日,确定公布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名单。

    (二)2018年4月4日-4月12日,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10元/人。

    (三)2018年4月13日8:30-17:30,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来校确认,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对报考资格确认合格考生现场打印发放《准考证》。

    (四)2018年4月14日8:00-17:30,组织综合素质测评,考生在本校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五)2018年4月14日-4月28日,参加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或空中乘务、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通用航空器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将《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自行提交或传真至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对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六)2018年5月3日,学校按“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

    (七)2018年5月7日8:30-17:30,学校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

    (八)2018年5月9日-5月15日每天8:30-17:30,考生登陆“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学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九)2018年5月16日,结束网上录取。2018年5月17日-5月30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和本校招生网站同时公示录取名单。

    (十)2018年5月31日,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以上进程如有变动,以我校招生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有关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确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名单考生来校确认提交报名材料录取办法等规定详见本校招生网站《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专业培养方向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轨道交通(地铁)车辆机械电气维护及检修、车辆驾驶、车辆零部件装配调试、车辆运用、车站机电设备维护及维修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上海铁路局、轨道交通车辆及其他机电设备生产销售的专业岗位,从事轨道(地铁)车辆检修、轨道(地铁)交通车辆驾驶、车辆零部件的生产、轨道交通运营组织等工作岗位,也可到相关机电行业从事机电设备的装配、调试、操作、维修、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需要,具备机电一体化技术理论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地铁、机电及相关行业,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维修和技术管理工作,也可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采购、营销等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传真:88484891